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3-28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纪念日当天,巴宜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纪念庆祝活动,全面讴歌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巴宜区所取得的巨大辉煌成就,生动展现巴宜区委、区政府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和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翔实展示我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爱核心、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感情。

     在区委、政府大楼前,3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驻军和学生等代表整齐排列在广场,共同举行“巴宜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升国旗仪式”。

在米瑞乡德木寺,区委书记米次与广大僧尼共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并参加宗教领域纪念活动座谈会,勉励广大僧尼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新贡献。

在工布映像广场,区委、区政府隆重举办“幸福不忘共产党 阳光路上梦启航”大型文艺汇演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新时代幸福美丽新巴宜”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展,1500多名各族各界群众观看演出和展览。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驻村工作队,同步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伟大的跨越:西藏民主改革60年》白皮书、收听收看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开展新旧西藏对比参观和座谈会等活动,说今昔对比,话发展变化,聚奋进合力。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