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中共巴宜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胜利召开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3-0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林芝市巴宜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二届林芝市巴宜区纪委委员12人,列席87人。

区委书记米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严世钦、达瓦、陈昌茂、米军、次欧、格桑明久、普布它确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米次讲话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政治护航展现新担当、从严治党成为新常态、纪检监察踏上新征程、反腐倡廉开创新局面、社会风气呈现新气象、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巴宜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稳步向纵深推进。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米军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主动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切实统筹推进“四个监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同向发力,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不断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定不移营造风气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市委一届八次全会和市纪委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大胆创新突破,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着力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着力整改巡察反馈问题,着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着力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提高精准履职水平,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更进一步围绕区委“2156”发展思路和区纪委“1251”工作思路,努力实现新时代巴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经济强区、构建和谐巴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会表彰了巴宜区2018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公报。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