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2019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3-29 来源:林芝巴宜旅游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2019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巴宜区嘎拉村隆重举行,多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


开幕式现场迎来众多游客和当地群众前来观看演出。歌曲《梦缘桃花,爱你依旧》拉开活动大幕,《甲子须臾跨千年》《醉美林芝展新颜》《祖国边疆风光好》等篇章组成的文艺节目,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还为雪山桃花环抱的林芝增添了生机。开幕式上,主办方还举行了“抖音林芝”城市形象打造签约仪式、《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海选启动仪式等。尾声伴随着一曲《林芝桃花香》,桃花瓣从天而降,漫天飞舞。

始于2002年的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已经走过了第17个年头。多年来,林芝旅游从一山一湖的星星之火,逐步形成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燎原之势,而今年的桃花旅游文化节作为西藏林芝旅游的开篇之作,正是献给每一位追寻中国最美春天游客的一份礼物。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