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米次、严世钦一行检查指导区中学整体提升工程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4-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后勤保障和一流的学生”,实现“五个一流”初级中学目标,2018年下半年,区委、区政府决定投资2100万元实施区中学整体提升工程项目,并被列入巴宜区2019年十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包括学校大门改造,校园绿化美化,整栋教学楼、办公楼、生活用房的翻新改造,给排水改造等。 

    46日上午,巴宜区委书记米次,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向军检查指导巴宜区中学整体提升工程。区政府办、区教体局及区中学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各位领导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后,要求施工方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精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在810日前完工,为教育教学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进度的40%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