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区内外文艺家到巴吉村“送文化下基层”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4-02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自治区文联副主席、西藏音协主席美郎多吉等60余位区内外知名文艺家,为巴宜区八一镇巴吉村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文化 下基层”文艺活动。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巡视员、西藏作协常务副主席吉米平阶主持活动并讲话。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吴永帅出席活动。

巴吉村第一书记周皓向文艺家们介绍了巴吉村集体经济、产业化发展等情况。文艺表演以西藏曲协副主席、国家二级演员孟兆华的快板《十八愁》开场,区内外文艺家们献上的歌曲舞蹈、小品、弹唱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西藏书协副主席拉巴次仁,西藏书协副主席、林芝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次仁,西藏书协理事田中鹤,山南书协负责人索朗旦增,为群众现场创作并赠送书法作品;区内外知名摄影家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文艺演出后,区内外文艺家参观了巴吉村村容村貌,并深入6户村民家中交流交谈,共话发展。此次活动送欢乐下基层,将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带到了群众身边,增进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