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督察动态

颜世辉实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11-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八一镇巴吉村建筑垃圾填埋场实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问题整改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问题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政府副区长徐宝珠一同督导。


颜世辉在整改现场实地查看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向责任部门深入了解整改措施落实及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立情况。颜世辉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抓好“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通过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局面,不断巩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颜世辉还到巴宜区城市书屋和第十四网格工作站调研指导了建设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林国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