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包虫病及“三病”工作安排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5-08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8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召集区政府副区长次欧、区公安局、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召开巴宜区包虫病及“三病”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严世钦先后听取了区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包虫病及“三病”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相关单位通过传统宣传手段和新兴媒体相结合再次宣传包虫病及“三病”防治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包虫病及“三病”防治工作的认知。

二是继续做好包虫病患者药物治疗和术后随访督导工作,做到“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落”。

三是加强犬只管理,持续加大家养犬办证和流浪犬捕捉力度。

四是继续加强犬驱虫工作,切实做好犬犬投药、月月驱虫,犬粪和病变脏器无害化处理及羔羊免疫等工作。

五是加强“三病”综合防治,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六是加强各部门各成员单位之间的统筹协调,确保巴宜区包虫病及“三病”综合防治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