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5-05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教育广大青少年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54日,共青团巴宜区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纪念活动,巴宜区委书记米次,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昌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米军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区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青少年代表参加。

                                           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文展及誓言墙签名活动

                                                 

  54日上午,巴宜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文展及“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争做美丽家园建设者”誓言墙签名活动。

  通过回顾五四运动100年历史、共青团建团97周年历史,以及“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争做美丽家园建设者”誓言墙签名活动,以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玉麦”精神重要指示进一步教育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国情怀,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唤醒沉睡在我们心中的那种奋斗激情。

                                                  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巴宜区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巴宜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为2018年度巴宜区团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共有来自巴宜区各行各业青年代表、少先队代表200人参加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巴宜区2018年度团建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共32名,获得优秀团组织代表、优秀少先队代表、优秀青年文明号代表等5个集体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向参会人员发放纪念五四100周年特色纪念笔记本及习近平青春寄语书签共150份。

  巴宜区委书记米次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就巴宜区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你们成为信仰坚定的举旗人;二是希望你们成为积极进取的好学生;三是希望你们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者;四是希望你们成为开拓创新的急先锋;五是希望你们成为严格自律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