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巴宜区积极配合开展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期满考核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5-22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由广东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胡炽海带队的广东省委组织部、林芝市委组织部联合干部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巴宜区,召开巴宜区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期满考核汇报会,对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开展考核。


区委常务副书记、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巴宜区工作组组长张立鹤汇报第八批援藏工作情况。胡炽海对第八批援藏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将援藏干部三年来所作出的贡献、付出的艰辛和得到的成长如实地向广东省委、东莞市委做好汇报;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加油鼓劲,善始善终做好第八批援藏工作,特别是做好与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交接;三是叮嘱援藏干部要始终遵守纪律维护良好形象,认真落实好各项制度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援藏干部形象。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