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公安局传承弘扬“五四”精神 积极开展普法教育进高校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5-13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不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广大青年中营造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法律意识,提高青年学生学法、守法、用法水平。共青团巴宜区公安局团总支部结合普法教育实际,深入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实践活动。
  近日,按照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巴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旺青的指示要求,巴宜区公安局广大青年民警在西藏农牧学院学生食堂门前开展普法宣传进高校活动。巴宜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唐琼华,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八一镇派出所所长杜元武到活动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巴宜区公安局青年民警以“学法律知识•做守法公民”为主题给在校师生进行宣讲,宣传了非法持有毒品、非法容留他人吸毒、传播淫秽物品、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讲解了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煽动实施恐怖活动以及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表现、方式、量刑标准等。围绕增强大学生法制思维与法律意识、树立健康消费观念,远离非法校园贷与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懂得居安思危,把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植根于心中。西藏农牧学院师生踊跃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咨询1300余人。
  下一步,巴宜区公安局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契机,多措并举,统一筹措,扎实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氛围,全力打造林芝“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