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白玛岗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7-05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002.png

近日,巴宜区白玛岗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共驻共建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来自林芝市委办、巴宜区公安局、巴宜区区委办的51名在职党员走进社区、深入居民、服务居民,开展了政策宣传、卫生整治等便民利民服务群众活动,也奏响了“党群联心”促发展的和谐乐章。

此次活动以社区网格片区为基本单位,由社区5名网格员分组带领在职党员前往各自辖区发放宣传手册《加强廉政建设 弘扬正气清风》;调查居民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情况;打扫武警退休区内的小巷。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热情,进一步拓展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促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共建共联。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