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东莞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开展调研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7-15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002.png

本网消息7月11日上午,巴宜区东莞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组长卢达明,副组长杨兴会一行前往巴宜区发改委、住建局和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听取诉求,问计问需,共商援藏工作良策。巴宜区委办主任科员邱志勇,区政府办主任田小元,区委组织部汤春林,援藏工作组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卢达明一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发改委、住建局和农业农村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下一步打算,仔细倾听了对改进援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援单位给予援藏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卢达明指出,第九批援藏工作组援藏之行既是政治之行,又是友谊之行,更是合作之行,巴宜区援藏工作组将“以民生援藏为龙头,以产业援藏、智力援藏为两翼”援藏工作总思路为指导,结合巴宜区“2156”发展思路,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广东对口援藏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深入调研。通过下乡走访、调研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及时全面了解巴宜区区情,深入基层倾听民生需求,做到早适应、早了解、早融入, 为援藏工作提供参考性意见。要做好衔接。及时准确掌握援藏项目进展、资金拨付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做好下步工作计划,力争援藏工作早安排、援藏项目早启动,援藏效益早发挥。要发挥作用。通过引进广东的先进理念,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为巴宜区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援藏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区发改委、农业农村等各单位要从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等重点民生工作着手,提前做好“十四五”前期调研和项目储备工作,根据巴宜区实际需求,提出有针对性的援藏项目,为全区和援藏工作开展提供基础数据和依据。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