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年西藏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坚参讲话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6-2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2019年全区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坚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心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科学应对,成功处置4次堰塞湖险情和雅江特大洪水,实现零伤亡, 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今年我区总体降水偏少,气温偏高,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意识,立足于防旱抗旱夺丰收,把牢防汛抗灾各关键环节抓紧抓实抓细,依法科学分区域、分行业、分重点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力求做到预案实用管用、准备充足充分、指挥科学高效,合力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