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启动“e租宝”案 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7-01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8日,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西藏自治区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西藏自治区将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户籍在西藏或经常在西藏居住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根据公告,西藏自治区设置了5个核实登记地点,具有西藏自治区户籍或居住证明的集资参与人于2019年7月2日9时30分起前往核实登记点进行登记。集资参与人应提前将身份证件、联系方式、本人名下的收款账户信息、充值及提现金额等信息准备好,核实登记工作人员将逐项对上述信息进行核实、采集、登记。

“e租宝”案西藏自治区区域内的集资参与人可及时关注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发布的公告,按照要求前往相应的核实点参加信息核实,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核实登记的结果将作为案款发还的数据基础,未进行核实登记的,将以司法审计结果确定受损金额,由此产生的不利后果,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

公告具体内容请关注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http://xzgy.chinacourt.gov.cn/index.shtml)、官方微博(西藏高院)或微信公众号(西藏法院)。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