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拉萨代办处揭牌开业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7-31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拉萨代办处揭牌开业,至此,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各地设立的代办处已达34个,覆盖全国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络初步形成。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出席揭牌仪式并调研,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陪同。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达娃欧珠告诉记者,拉萨代办处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专利业务派出机构,也是我区首个政府部门专利申请代办机构,对于推动新时期西藏知识产权事业迈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拉萨代办处主要承担经授权或委托的专利业务及相关服务性工作,主要业务包括专利申请文件受理、费减备案审核、专利费用收缴、办理专利登记簿副本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等,既可受理内地申请人提交的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文件,也可受理外籍申请人及港、澳、台地区申请人委托依法设立的专利代理机构提交的专利申请文件。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