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干部职工欢送第八批援藏干部离藏返乡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7-04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webp.jpg

本网消息7月3日上午,天刚蒙蒙亮,巴宜区180多名干部职工冒着大雨,早早地来到了第八批援藏干部下榻的酒店,热烈欢送第八批援藏干部离藏返乡。巴宜区委书记米次,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旺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昌茂,副区长、发改委主任王胜等领导也前来送行。

上午8时整,8名援藏干部即将离开,区委领导、干部职工纷纷向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用西藏特有的方式对他们3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无论去与住,俱是梦中人。临别之际,不少干部职工与这8名援藏干部紧紧握手,相互拥抱,难舍难分。三年来,这8名援藏干部视巴宜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拿同事当兄弟姐妹,与巴宜区干部职工结下了深厚情谊。心事同漂泊,生涯共苦辛。离别之际,三年来的工作点滴转刻涌上心头,千言万语,难以言表,只有真诚地道一句:“珍重!”

三年时光荏苒,三年转瞬即逝!三年的时光里,皑皑雪山见证了他们抛洒下的汗水,滔滔尼洋河水诉说着他们的丰功伟绩!3年来,第八批援藏干部用真情为对口支援的巴宜区贡献“东莞力量”,用业绩铸造新时代广东对口支援的“东莞品牌”,在巴宜区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这些,历史不会忘记,巴宜区广大干部群众更不会忘记。

临上车的那一刻,8名援藏干部深情回眸,再看一眼曾经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再看一眼他们奉献和工作了三年的巴宜大地,当回到座位时,早已泪雨磅礴,只在心里默念:希望巴宜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