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科技创新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7-05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5日,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在拉萨科技孵化器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基地举办拉萨市科技创新券首发仪式暨科技型企业培训会。会议围绕拉萨市科技创新券首发仪式、自治区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的申领与使用、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有关区(县)科技局、6家创新券服务机构及88家企业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拉萨市科技局局长黄前敏介绍了举办本次创新券的发行仪式和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帮助企业家们更深刻的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良好机遇,使广大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更好的了解国家、自治区的科技创新优惠扶持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加大科研创新投入,持续开展创新活动。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扎西等6名专家就我区新出台的个人、企业涉税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请条件及流程、科技创新券的申请与使用、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企业标准化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国家和自治区的最新政策,科技创新券的发行,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压力,为企业找到创新发展新路子,有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