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专家到巴宜区义诊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8-16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001.png

本网消息8月13日,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主任田光带领义诊团到巴宜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该义诊团成员涉及康复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眼科、高压氧科等五个专科领域专家。

为切实让群众享受到专家上门义诊的优质医疗服务,区卫生服务中心做足前期宣传及准备工作,将义诊消息提前一周通知到各乡镇卫生院,并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务必通知到农牧民群众;此外,还将义诊消息发布到中心公众号,并编写言简意赅的文字在I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等。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义诊专家抵达中心后就有农牧民群众争相前来咨询就诊。

此次义诊为期3天,共诊治患者42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万余元。义诊期间,不乏有干部职工、农牧民、流动人口等慕名前来排队等待。

通过义诊,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专家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精神,让边疆人民感受到了祖国、党和人民的关怀。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