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退休干部到“三岩”搬迁点开展政策宣讲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9-05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9月2日至4日,巴宜区委老干部局从各行各业离退休干部中选出42名老同志,组成政策宣讲团和文艺演出队,分别赴百巴镇嘎吉村、更章乡娘萨村和八一镇加乃村,开展了为期3天的政策宣讲暨文艺演出活动。

宣讲过程中,离退休老干部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向搬迁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法规、民族宗教政策,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重点阐述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三岩”片区搬迁群众积极融入当地生活,用自己的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此次活动受到“三岩”片区搬迁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广大“三岩”片区搬迁群众受益匪浅,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恩情,依靠党的好政策,认真学习致富本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构建和谐巴宜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