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宗教政策宣讲组到八一镇加乃村开展宣讲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8-25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巴宜区宗教政策宣讲小组到八一镇加乃村(15户易地搬迁户)向群众宣讲宗教政策知识,尤其是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此次宣讲活动受教育人数共计55户237人。

宣讲小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对宗教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三个不增加”底线、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等五个方面,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宗教事务条例》等,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宗教工作政策的了解,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筑牢了广大群众严守“三不增加”底线的思想意识,拥护了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核心地位。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