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开展政府投资项目第二次业务培训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8-28 来源:巴宜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召开政府投资项目第二次业务培训会。巴宜区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财务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巴宜区副区长、发改委主任王胜强调,本次培训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促进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立决策科学、程序公开、运作高效、监督有力的项目管理机制,各乡镇、区直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

培训采取传达学习文件、案例分析、互动交流、课件APP演示等方式进行,区发改委、区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根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业务,分别讲解了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一般基本建设程序)的注意事项、项目发展规划、项目建议书(预可研)、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编制、申报、评估、论证、审批(核准和备案),以及规划选址、建设用地、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政府采购项目规范流程和财政审批流程等。

通过培训,参会单位及业务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重要性,加深了对政府投资项目相关政策的理解,更好地掌握了项目操作流程情况,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