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驻更章村工作队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1-13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webp.jpg

“以前夜晚出门黑乎乎,现在出门亮堂堂。”11月13日上午,在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更章村巷道里,更章村党支部书记达娃对村民说,工作队帮村里安装了路灯,今后夜间出门再也不用手电筒照亮,村民进出巷道更加方便了,这是工作队为村民办的又一件实事、好事。

更章村位于国道318旁,下辖更章、鲁果绕两个自然村。前不久,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鲁果绕自然村巷道两旁没有路灯,村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为帮助鲁果绕村群众解决夜间“出行难”,第一书记曲珍和村“两委”班子经过商量,并提请村民大会研究,决定利用第一书记为民办实事经费,购买了52盏太阳能路灯,对全村6条道路进行亮化,同时帮助更章村修复了所有损坏的路灯,切实解决了两个自然村群众“出行难”问题。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