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多吉次珠率队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1-19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来到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调研,了解各地市民族特色产品及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开业一个多月来的运营情况。

据了解,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于今年10月2日开业,主要经营七地市高原特色产品、民族手工艺品、文创产品等具有西藏特色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开业以来共接待海内外游客及市民6万余人。

调研组强调,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的开业,方便了我区群众和游客购物,使更多的人了解西藏特色产品和旅游文化产品,起到了促进市场繁荣、活跃经济的作用,同时也为“冬游西藏”旅游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活力。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长期经营,丰富产品的内容和种类。要加大力度,统筹协调科学管理,让更多来西藏的游客感受西藏特色产品,体验到优质的购物环境,有力推动我区经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