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文旅局开展非遗项目及传承人专家评审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1-18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文化和旅游局邀请普布多吉等5名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巴宜区第七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及第三批县级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评审。区文旅局局长王锐奇主持评审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法定评审程序,5名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和回避原则,对推荐的传承人申报材料和照片逐一认真研阅,特别是对技艺特点、成就、实践经验以及从艺时间、名称等进行了认真评审,确定了“工布说白”等5个项目和“尼玛乔”等7名传承人的推荐名单,并对推荐名单进行了公示。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