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民政局干部职工与老人共度工布新年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2-01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webp.jpg

 在工布新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弘扬尊老爱老美德,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目标,让老人能够开心度过工布新年,11月26日至27日,巴宜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福利院,与老人们一起共度工布新年。

全体干部为老人准备了古突、蔬菜、水果、糖果、饮料,并与老人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踩气球、拔河比赛、蒙眼击鼓、抢凳子、夹乒乓球等活动,大家一同吃午餐、话习俗、玩游戏、跳工布舞,全院呈现出热闹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拉巴卓玛表示,我们不仅要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生活水平,也要用爱心和责任筑起孤寡老人幸福的家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温暖过冬、温馨过年,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