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2019年旅游工作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2-02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webp.jpg

11月26日,巴宜区召开2019年旅游工作推进会。巴宜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帅主持会议,巴宜区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区旅发公司负责人和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旅发公司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区文旅局汇报了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区财政局汇报了2019年旅游收入情况。旅游企业代表在会上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永帅就做好2020年旅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狠抓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狠抓文旅产业配套设施建设;要狠抓文旅产业管理工作。

严世钦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部署后提出意见,全区旅游产业链没有形成,没有特色文旅产品;宣传营销平台还不够广,区内游客宣传不到位;旅游景区软服务不达标,景区讲解词故事性不足,导游业务能力不强;文旅融合发展不足,文化和旅游没有相互服务提升,文化提炼不足;市场参与旅游的主体较少,创新开发制作文旅商品的企业较少。

针对下一步文化旅游重点工作,严世钦提出建议,要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要创新文旅发展机制,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发挥市场主体活力;要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制定完善“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旅游路线;要加大旅游营销,以文化搭台,组织市场主体一同开展宣传促销;要加大文化和旅游统筹发展,挖掘景区的优秀民俗文化,增强景区讲解词的故事性;要切实增强景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执法监督力度。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