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拉萨举行罗梅出席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2-02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日上午,由区卫生健康委、教育厅、司法厅、公安厅、团区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等28家单位共同参与的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在拉萨举行。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各参与单位运用发放宣传材料及常见药品、设立健康咨询点、歌舞节目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危害、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此外,还在社区、大专院校校等地开展多项宣传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宣传活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之后,来到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慰问住院的艾滋病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鼓励患者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控制好病情;医护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尽最大努力把重大疾病防控好。

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治艾滋病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制定防治规划,落实各项措施,我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