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调研巴宜区三岩片区搬迁群众安置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1-17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003.png

本网消息1月9日至13日,巴宜区委常委、副区长扎西朗杰前往百巴镇、鲁朗镇、更章乡、八一镇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三岩片区搬迁群众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各涉迁乡镇主要领导、三岩办工作人员一同前往。

在调研中,扎西朗杰首先听取了各乡镇、村“三委”、驻村工作队三岩搬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搬迁群众家中,详细询问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现场办公,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难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限时解决。同时教育引导搬迁群众,要克服“等靠要”思想,靠自己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最后,扎西朗杰与各涉迁乡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安排部署了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的安保事宜。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