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出席西藏自治区金融工作专题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1-03 来源:马婉玲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12月30日下午,自治区金融工作专题会暨金融运行分析会召开,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听取全区金融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研究了相关企业纾困事宜,对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布顿珠指出,当前,西藏金融运行总体上情况良好,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这得益于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和优惠政策支持,得益于西藏经济基本面保持良好,得益于各金融监管单位和金融机构的担当作为。

罗布顿珠强调,下一阶段,各金融监管单位和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认清形势,既要看到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又要看到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坚定信心和决心。要积极作为,改善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有的放矢、精准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和重点项目,培育更多市场主体,积极为企业纾困,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要防控好重点领域金融风险,抓住风险隐患点,拿出防控风险的有效举措,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责任编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