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2-27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004.png

近日,巴宜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通报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和全区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报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全区及四大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世安,成员次仁旺堆及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苏永卫、崔燕到会指导。

米次指出,在林芝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巴宜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了全区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米次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做好评估。此次评估是在日常督促指导、掌握实际情况基础上,对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就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效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数量、质量进行衡量,做出综合研判,是一次全面系统的评估。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评估工作;要明确重点,用好评估结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敬终如始、善作善成,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对于评估中反馈的做的不到位的方面,要仔细梳理汇总,列为整改内容,深入分析和查找原因,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思路,进一步加强全区各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准地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巩固,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总结经验,扎实开展整改。坚持把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持续对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督促落实和跟踪问效。让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我们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此次主题教育给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提升巴宜区工作水平的鞭策和动力。

巴宜区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书记、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以及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测评会。

会后,部分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及个别访谈。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