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2-28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001.png

 12月27日下午3时30分,林芝市巴宜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区北门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代表107名,实到代表91名,因事、因病请假16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区委书记米次主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宏作了关于议案、建议和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兴会作了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巴宜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人事安排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白玛次旦为巴宜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向宙为区人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拉巴为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刘萍为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庆美央宗为区人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补选了刘向宙、拉巴、格桑旺堆为巴宜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随后,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米次指出,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要用奋斗扛起责任担当,全力推动项目提升和园区崛起;用使命守护神圣国土,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强化村务监督机制、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用坚守传递为民情怀,始终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成绩、顺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米次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巴宜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负党的信任,不负人民重托,不负肩上使命,为建设“五个巴宜”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