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两征两退”暨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永泽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1-1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6日上午,“两征两退”暨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泽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西藏军区副司令员昂旺索南、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赵忠参加。

在收看了“两征两退”暨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西藏召开全区征兵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西藏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征兵任务。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从今年起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西藏军区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其作为维护国家安全、推进强军兴军和做好治边稳藏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努力为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