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2020年“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2-31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005.png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元旦、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12月30日上午,巴宜区委老干部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谋发展。

会上,巴宜区委书记米次等“四大班子”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敬献哈达发放慰问金,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其的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9年度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离退休干部的感激之情;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代表巴宜区委、区政府宣读巴宜区2020年“三大节日”贺词并展开了交流座谈,离退休干部代表朗木杰、才旦等对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米次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巴宜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己“三大优势”,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