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人民法院召开年终审执工作总结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12-30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完成全年审执工作任务,近日,巴宜区人民法院召开审执工作总结会。巴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春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巴宜区法院刑庭、民一庭、民二庭、行政庭、执行局五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今年以来的案件数量、已结案件、结案率进行了汇报,并对结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说明。2019年,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225件,已结1092件,结案率89.14%,收结案数同比分别增长17%、 18%,均创历史新高。

万春对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充分利用好2019年的最后几天时间,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气神,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年底的积案清理工作;要保质保量干好每项工作。严守案件质量生命线,坚持案件质量和效率并重;要找准强项,补齐短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指南针,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全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发展,为实现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