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全面铺开线上招聘精准推送就业岗位 力促西藏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3-08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来到自治区就业服务大厅,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岗位网上发布情况和就业服务平台,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安排部署网上招聘会相关工作。

在自治区就业服务大厅,姜杰与正在视频面试的求职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用人单位“网上招聘的效果如何?”“薪酬待遇怎么样?”他对人社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改变就业服务方式,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就业岗位,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桥梁”等做法给予肯定。姜杰强调,人社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稳就业为目标,全面铺开线上招聘,实现岗位发布、应聘、面试、用工备案等全流程“网上办”,实现岗位信息同步发布、同步更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高效便捷的线上招聘求职对接平台。

在座谈会上,姜杰要求,各部门各市地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期关于稳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广泛宣传线上招聘,大力推动线上就业服务,将就业服务由线下向线上转变,实现学生专业、求职意愿与企业岗位和薪资条件的高效有效对接,引导更多求职者线上找工作、用人单位线上报岗位。要统筹协调教育、人社等各部门,打通沟通渠道,加强部门联动,当好“桥梁纽带”,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大优质精品岗位开发力度,广泛收集高匹配度、高质量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要精准施策、精准统计、精准推送,把网上招聘会办成精品,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服务,解决疫情防控期间西藏企业开复工后用工不足难题。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