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安排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3-08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7日,巴宜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出席并讲话,政府副区长尼玛次仁主持会议。政府副区长次欧,政府副区长、八一镇党委书记赵政权及巴宜区爱卫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林芝市巴宜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和充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林巴宜政发〔2020〕2号)、《林芝市巴宜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方案》、《林芝市巴宜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工作方案》和《林芝市巴宜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周报告制度》等文件精神。

  严世钦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件改善民生、提升民气、凝聚民心的大事,是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载体,是增强市民环境意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的核心内容,是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招商引资、造福人民群众的有效助推器,是一张“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名片。


  严世钦强调一是抓好薄弱环节的突破。要强城区道路、护栏、路灯、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修缮维护;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六小”行业及城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领域的整治活动;二是做好复评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考核和监督管理办法》等文件,明确专人负责,做好档案收集、汇总、整理和保存;三是广泛宣传动员,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媒体、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进行宣传,加大正面引导和反面曝光力度,全力营造全民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严世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政府督查室要把国家卫生城市迎评工作列入专项督查内容,限时跟踪问效。区迎评办要及时汇报动态,推动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强化问题意识,梳理薄弱,逐项整改。要总结经验,学习先进,联系实际,把集中整治转变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的持续性和延续性。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