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农机加油“一卡通”首推仪式启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3-18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318103402.jpg

为保障农业机械作业正常足额用油,解决巴宜区农机加油难的问题,3月17日,巴宜区农机加油“一卡通”首推仪式在百巴镇中石油加油站启动。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巴宜区农业农村局、巴宜区商务局、百巴镇、中石油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巴宜区是林芝市农机加油“一卡通”试点县(区),该工作由巴宜区农业农村局牵头实施。经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意见后,在全区指定了6家农机加油点,该卡的发放简化了农机加油程序,提高了农业劳动生产力,有效解决农牧民群众加油难。

目前,全区办理加油“一卡通”2157户,涉及67个行政村,3家农机合作社、2家农牧业种植企业,实现了全覆盖。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