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米次、严世钦等参加巴宜区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3-13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万物复苏季,春植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巴宜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不误,巴宜区委书记米次,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区政协主席戴平带头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各单位干部职工挥镐舞锹,干劲十足,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栽植,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高质量完成了规划区域的栽植任务,为初春的巴宜播下一片新绿。

今年植树节将组织36个单位参加,植树活动持续6天时间分批次在布久乡、工布原乡景区进行,植树总面积约21亩,栽种雪松、杏梅、樱花共计860余株,预计参加人数200余人。各乡镇、街道都组织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