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专题研究《西藏自治区营造林先造后补实施办法(暂行)》 江白讲话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3-1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日下午,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研究《西藏自治区营造林先造后补实施办法(暂行)》,安排部署2020年植树造林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先造后补、鼓励承包荒山荒坡造林制度,是破解植树造林瓶颈的有力举措,对于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营造林建设积极性、提高造林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西藏造林计划、投资规模、重点区域已经确定,资金已拨付到位,关键是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质量优先。以拉萨、山南、日喀则为重点区域,积极稳妥推进试点;要强化业务培训、广泛开展宣传,积极鼓励和推行家庭承包、联户承包、股份合作等多种经营方式;要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基础上,抓紧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完善配套设施,突出农牧民群众受益主体;要进一步完善后期管护,严把验收关。对以往承担营造林质量不高、验收不合格和失信的企业,要提前预警。重点聚焦项目主管部门违法违规行为,加大纪检监督和审计力度。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