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米次调研城镇低保、社会救助、国企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6-26 来源:网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5日,区委书记米次深入一线调研巴宜区城镇低保、社会救助、国企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工作。政府副区长次欧,区委办、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



米次先后来到部分城镇低保户、残疾人家庭、国企退休职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同时深入了解了各项国家政策落实情况。通过调研了解到,城镇低保户、残疾人等惠民政策基本落实到位。

调研组要求,民政等部门要加大政策宣讲力度,让各项国家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继续做好城镇低保、需社会救助人员的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区国资委等部门要加强调研,探索科学有效的社会化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王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