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广东省主流媒体采访巴宜区援藏项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7-22 来源:网信巴宜公众号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电视台、南方日报等广东省主流媒体到巴宜区,对援藏项目进行采访,林芝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新闻出版与版权管理科科长谷立辉,巴宜区委常务副书记卢达明等领导陪同采访。


采访团先后对布久乡小康示范镇、玉米小康示范村、大柏树农产品展厅等援藏基础建设项目进行了采访,重点采访了建设的思路及扶贫取得的效果。卢达明就第九批援藏队援建的玉米小康村及大柏树农产品展厅作相关介绍,区发改委副主任杨望生介绍了布久乡小康示范镇的建设情况。


据悉,广东省东莞市第九批援藏队进藏以来,共建设了8个小康示范村及大柏树农产品展厅等重点项目,真正做到群众具体受益、生活提升,人人参与、扶贫提质。

采访团还对项目相关的就业人员、产业效应、农牧民增收致富等情况进行了采访,对巴宜区援藏项目建设及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