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严世钦前往八一镇巴果绕村检查指导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7-01 来源:网信巴宜公众号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一行前往八一镇巴果绕村检查指导工作,八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增次巴陪同。



检查指导组先后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农家乐,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产业发展、群众增收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指导组强调,一是要积极引导群众选择适宜本地气候条件、符合市场需求、能够产生经济效益的水果品种,全力搞活庭院经济,既助力增收,又美化家园。二是要协调农业农村部门加强对农作物种植的技术指导,全力做好群众农业生产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农作物增产增收。三是要借助现有产业发展优势,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适度扩大农家乐经营规模,切实强化经营管理,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