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情系劳动建设者 “五送”服务暖人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区总工会、重大办

9月18日,巴宜区总工会、区重大办(铁路办)牵头,组织区团委、区妇联、区文旅局、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人民医院、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巴宜区分局,在林芝火车站项目中心开展以“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医送药”为主要内容的“铁路连着你我他 幸福不忘共产党”系列服务职工活动,共计300余名铁建职工参加。


活动中,通过文艺演出、发放慰问品、政策宣传、医疗义诊、免费送医送药、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物品的形式,使拉林铁路建参建职工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巴宜区总工会为10位职工代表敬献哈达并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

区人社局

9月18日,林芝市司法局联合巴宜区人社局开展以“法律服务进工地 维权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法律进工地活动。



“锦绣江南”工地现场,法律援助援藏律师叶琼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解读,并针对农民工普遍关注的劳动合同签订、工伤赔偿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农民工发放维权手册《民法典》《以案释法读本》《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资料200余份,为80余名农民工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