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机关动态 |隐患排查·食品安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应急管理局

近日,巴宜区应急管理局委托专业消防技术人员开展阶段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先后对党政机关、区直部门、巴宜区中学、广东实验学校等40余家安全防火器材进行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为平安巴宜保驾护航。



农业农村局

近期,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工作,经查,大部分农资经销商存在进销货台账记录不健全、蔬菜种植投入品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已责令整改,有效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此次共检查农资经销商及蔬菜种植户12家,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