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结对援建显真情 携手共谋发展路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0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1日,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交流考察团一行来八一镇开展为期6天的交流考察,并于当日召开结对交流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八一镇党委书记赵政权主持会议,巴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兴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发改委、教育局、八一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察团一行向八一镇政府捐赠了10万元的工作经费及办公电脑,向八一镇加乃村搬迁群众赠送了3万元慰问金。

八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丁增次巴代表八一镇,向南城街道多年来在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给予的鼎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工作组自2019年6月进藏以来,在广东省队和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巴宜区四大班子的团结帮助下,积极融入、恪尽职守,务实创新、勇于担当,各项援藏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将持续提升受援地“造血”功能,不断推动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南城街道交流考察团前往加乃村看望慰问“三岩”搬迁群众,并为每户群众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同时参观考察了多布村卡定沟景区运营情况和巴吉村大柏树景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