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排查及宣传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全民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原生动植物保护。巴宜区林草局联合区公安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市环境保护局巴宜分局 、八一镇人民政府、米瑞乡人民政府等多部门单位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比日神山(多曲登)和苯日神山宗琼顶开展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排查及宣传活动



9月20日,宣传人员深入比日神山(多曲登)和苯日神山宗琼顶,通过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相关知识,教育农牧民群众如何安全、有效、科学的进行扑火,最后每组均对开展宣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对安全生产相关情况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及时限。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此次排查在重点沟口悬挂了印有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标语的小型宣传牌10余个。

本次活动共计出动人员10人,车辆3 台次,发放林业刑事案件法律法规汇编、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常识手册、野生动植物告知书、保护野生动物植物宣传册、湿地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品种10余种,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群众达100余人次。同时为宗琼顶临时仓库补充了消防桶100个、灭火器10个、大水桶10个、印有森林草原防火的马甲30余份。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