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立功喜报送上门 激励士气暖人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0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8月28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兴会带队赴觉木街道办双拥路社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仁青、荣立三等功的唐西芝家中送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在仁青家中,杨兴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巴宜区赢得荣誉表示感谢。二等功军属接过这份承载荣誉的喜报激动万分,表示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四级调研员许科明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