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首届“民族团结杯”暨第五届职工“健康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区总工会结合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联合举办了巴宜区首届“民族团结杯”暨第五届职工“健康杯”篮球赛。党政机关、行业单位、乡镇(街道)共12支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参与。


此次活动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亲临比赛现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全程统筹协调赛事。


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名队员化身运动健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公安局队和林芝镇队进入决赛,最终,公安局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此项赛事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前来观赛,大家话球技、谈变化,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米军在闭幕致词中指出,通过此次篮球比赛活动,各民族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提高了团队意识,促进了交流交往,增进了民族凝聚力,结下了团结友好的情谊,体现了我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引,发扬拼搏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维护民族团结,带领各族群众投身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