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专家义诊进村居 “健康礼包”大派送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应布久乡甲日卡村驻村工作队之邀,林芝市济民医院健康服务专家组走进甲日卡村,为农牧区群众进行义诊。健康服务专家组由济民医院副院长袁先东带领,一行6人携带专业设备,在活动现场提供血压、心电图、彩超、X光等价值500元的免费体检“大礼包”。


活动吸引了大批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义诊的医生不仅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还积极向患者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合理营养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有120余人参加体检,通过专业设备检查,排查出了部分群众患有高血压、胆结石、支气管炎、脂肪肝等疾病,医生们细心倾听了患者的问题,详细解读群众带来的检查报告,为患者免费赠送药物,很好地解答了患者们关心的健康疑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医生和患者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使农牧区群众对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等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群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