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农业农村局与西藏农牧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协作单位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29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农业农村局与西藏农牧学院在巴宜区农业农村局举行共建教学科研协作单位揭牌仪式。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黎松庆,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熊富强,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和西藏农牧学院部分领导参加揭牌。


座谈会上,熊富强表示,下一步,西藏农牧学院可为农业农村局提供先进的动物防疫和屠宰等技术,以产业助农、人才助农、文化育农,优化本地屠宰场存在的各项问题;广东援藏工作队巴宜区工作组表示,愿为西藏农牧学院学生提供赴内地实习的机会,有效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


座谈会后,区农业农村局与西藏农牧学院签订了《西藏农牧学院教学科研协作单位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